Monday, December 15, 2008

愛得很傻~~

爱得很傻~~
我承认我爱得很傻很天真~~
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人~~我很自私~~
我放你回去找他~~不是为了让你们在一齐~~
我是想让你知道~~他远远没有我爱你爱得深~~
我很自私~~我希望你回到他身边后~~
他再一次抛弃你~~
我希望你知道~~他对你的不是爱~~
过去真是一个好可怕啲敌人~~
是我一生啲宿敌~~
我注定要败给过去~~
但我不相信~~我真诚啲心~~会俾上天遗弃~~
我爱你~~没办法用我所学啲言语去形容~~
不断用头部撞击墙壁~~希望用肉体啲疼痛掩盖心中啲痛~~
我败得很不甘心~~因为我知道他抛弃你啲原因~~
一个如此对你啲人~~你居然为了他不要我~~
我败也希望败得甘心~~希望我是败在一个真正爱你疼你啲人手上~~
但我知道他不是~~如果你会到他身边~~总有一天他会再抛弃你~~
我等~~等待你想明白一切~~等待你回来~~
此生非缌不爱~非缌不娶~~此生不愿再爱~~
坚持或许是一件很困难啲事~~但我相信有我对你啲爱为后防~~
我会坚持到~~如果他真的爱你~~我会祝福你们~~
然后独自在黑暗啲世界生活~~直至终老~~
独自在黑暗啲世界捍卫对你啲爱~~
世间已经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诱惑到我啲心~~
因为我已经将我啲心完全封闭~~
不够痛~~肉体啲痛仍然不够心中啲痛厉害~~
继续寻找掩盖心中啲痛啲方法~~
我爱得很傻~~
但我爱得无悔~~
今天第一次不敢拨通你啲电话~~害怕自己压抑不了自己~~
但这种情况不会维持太久~~
只因~~我爱你啲心~~比我受伤啲心还要深~~
剧终了~~此生非缌不爱非缌不娶~~
剧真的终了吗~~
我知道其实剧情已经重新开始~~
这次是要考验我对你啲爱~~
考验我是否真心~~
我爱得很傻~~但我爱不疚~~

No comments: